首頁 -> 台灣

民進黨強推竹竹並 孫大千:背後有3個政治算計

分享到:
2022-01-05 17:38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  民進黨強推“地制法”引發爭議,前“立委”孫大千表示,原來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口中“讓群魔亂舞現形”的群魔就是民進黨自己,民進黨強推竹竹並背後有3個政治算計。

前“立委”孫大千在社交平台表示,原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口中“讓群魔亂舞現形”的群魔就是民進黨自己。圖/取自孫大千社交賬號

孫大千指出,第一,民進黨可以空降政治明星參選合並後的大新竹市市長,一次解決目前新竹縣市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才缺乏的困境。

第二,新竹縣長期以來就是民進黨啃不動的硬骨頭,通過竹竹並,民進黨期待能夠借由原本新竹市的優勢,把新竹縣一口吞下。

第三,不管林智堅是否會遵守承諾,民進黨都可以復制當時的林智堅模式,培養另一位年輕世代的政治明星。更別提林智堅隨時可能變卦,假藉民意期待而重新投入選舉。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