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不可置信!美国新冠單日新增超過100萬例

分享到:
2022-01-10 12:0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截止北京時間2022年1月5日上午10時22分,美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累積確診病例達到57048800例,累積死亡病例達830068例。1月3日當日美國新確診病例超過100萬例,新增死亡病例接近2000例。美國當地時間2日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時表示,雖然早期數據表明,Omicron引發的病徵不太嚴重,但由於有大量新增感染個案,因此仍然存在住院人數激增的風險,可能對醫療系統帶來壓力。
【同期】白宮首席醫療顧問 福奇(Anthony Fauci)
如果你看一下現在的上升趨勢,就可以發現實際上幾乎是垂直增長。

記者 付鈺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