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說完“沒有什麽比自由更重要”不久,美國反疫苗女檢察官染疫死亡

分享到:
2022-01-05 10:3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1月4日報道,年僅46歲的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縣地區副檢察官凱利·恩比2日在感染新冠後突然去世。值得注意的是,美國《野獸日報》稱,就在2021年12月4日,恩比在一次公開反對新冠疫苗的集會上對民眾說:“現在沒有什麽比我們的自由更重要了。”

NBC:奧蘭治縣地區副檢察官凱利·恩比去世,終年46歲

凱利·恩比資料圖

NBC稱,恩比是一名政治新秀,她本計劃以共和黨人的身份競選2022年州議會選舉。報道稱,該縣檢察官辦公室的一份有關死訊的聲明中沒有提到死因,但就在死前一周,恩比曾經告訴朋友自己確診新冠。據報道,該縣城市科斯塔梅薩的共和黨領袖本·查普曼悼念稱:“我的心都碎了,我淚流滿面。因為新冠肺炎的並發癥,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我愛你。你對我們奧蘭治縣的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鼓舞。”查普曼還貼出了一張自己與恩比的合影。↓

值得注意的是,恩比致力於推動所謂的反疫苗活動,多家美媒報道稱,她多次在推特上批評拜登政府的疫苗政策。據《野獸日報》報道,就在去年12月4日,恩比參加了在當地市政廳舉行的一次公開反對新冠疫苗的集會,並在集會上對民眾說:“現在沒有什麽比我們的自由更重要了。”報道還稱,說完這話沒多久,她就病倒了。

《野獸日報》在報道中還寫到,“作為(在美國的)一個時代可悲現象”,恩比的死還在她的Facebook頁面的評論部分引發了“反疫苗派”和“支持疫苗派”之間的爭執,“支持疫苗派”的留言似乎是在嘲笑她的死亡,而“反疫苗派”則錯誤地聲稱她死於接種新冠疫苗。

據報道,凱利·恩比的丈夫馬蒂亞斯·恩比坦白稱:妻子“沒有接種疫苗,這就是問題所在”,以回應一名Facebook用戶聲稱她在接種疫苗後死於血栓的評論。

馬蒂亞斯·恩比反駁稱:“她沒有接種疫苗,這就是問題所在”“請停止傳播有關凱利·恩比的謊言”

(原標題:說完“沒有什麽比自由更重要”不久,美國46歲反疫苗女檢察官染新冠後死亡)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