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拒打疫苗 美國夫婦死於同日留下4個孤兒

分享到:
2022-01-03 20: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3日電  據英國《每日郵報》2021年12月31日報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對未接種疫苗的夫婦因感染新冠病毒在同一天死亡,留下4個孩子成為孤兒。

阿爾瓦羅和西爾維婭 (圖源:美媒)

報道稱,44歲的阿爾瓦羅·費爾南德斯(Alvaro Fernandez)和42歲的西爾維婭·費爾南德斯(Sylvia Fernandez)在新冠檢測陽性幾天后,於12月19日同天死亡。他們未接種疫苗的原因是阿爾瓦羅對美國媒體報道的疫苗新聞持質疑態度,他拒絕接種疫苗,儘管他患有糖尿病和其他潛在疾病。據了解,這對夫婦在高中相識,已經結婚25年,生育4個孩子,其中包括一對17歲的異卵雙胞胎。

丈夫阿爾瓦羅的姐姐表示,“他想等一等,再多看看。他在谷歌上搜索信息,他不願相信新聞上的一切。這件事讓我們家所有人都認識到,沒有接種疫苗的人都應該接種疫苗。”

(圖源:美媒)

親屬表示,妻子西爾維婭對接種疫苗的態度較為開放,並已經準備好接種第一劑疫苗,但未能及時接種。這對夫婦最有可能是被他們17歲的雙胞胎感染的。目前,其家族已經開設了一個籌款頁面來幫助這對夫婦的孩子,目前已經籌集了超過1.3萬美元,並敦促其他人從這場悲劇中吸取教訓,如果還沒有接種疫苗,就趕緊去接種。(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