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張庭夫婦微博抖音被禁言 曾說臉皮要厚 遭網友諷刺

分享到:
2022-01-03 17: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3日電  今日(1月3日),有細心網友發現,張庭的抖音賬號被禁止發佈作品,違規原因顯示為“不符合社區規範”,將於1月16日解封。最新數據顯示,張庭抖音賬號粉絲超3358萬,而TST庭秘密官方抖音號粉絲超過214萬。

張庭抖音被禁言(網絡圖片)

此外,有媒體發現,張庭、林瑞陽以及TST庭秘密官方微博被禁言,微博提示均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

張庭微博被禁言(網絡圖片)

台灣藝人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年在內地經商發展不錯,身家更高達1500億新台幣(約427億港元),但二人日前傳出持有的上海達爾威公司涉傳銷遭調查,當中有26億新台幣(約7.4億港元)的資金被凍結,公司目前仍在受查中。

張庭對上一次更新抖音已是去年12月28日,該條片稱“臉皮要厚”,而當日就爆出其公司被當地政府展開調查。

張庭最後一段抖音稱“臉皮要厚”(圖:張庭抖音截圖)

網友看到影片十分不滿,譏諷“(臉皮)確實厚”、“不到最後一刻,也要開一場直播”、“這該不會是庭姐最後一條視頻吧”。(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