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西安全民檢測 “秦始皇”駕臨接受採樣

分享到:
2021-12-31 16: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31日电  陝西西安疫情持續擴大。西安近日啟動新一輪全民檢測。在臨潼區秦始皇陵附近一個核酸檢測點,不少民眾驚見“秦始皇”和“李斯”出來做檢測。

(網絡圖片)

有大學歷史教授在微博轉載相關短片截圖,引來不少網民“圍觀”並紛紛留言稱,“始皇親自出陵做核酸”、“嬴政還是愛李斯,讓他緊跟著”、“把棉簽裡的竹簽削尖,省得用匕首那麼顯眼了”、“荊軻直拍大腿,獻甚麼圖啊,核酸檢測完事兒”。

附近的大秦劇場負責人則出來“認頭”,指“秦始皇”和“李斯”其實是劇場演員,身穿的都是表演節目《復活的軍團》服裝,惟今年已因疫情暫停演出。負責人又提到,為方便周邊民眾做檢測,加上演員都要每48小時做一次檢測,故劇場借出廣場來做檢測點。(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