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女王衛隊撞倒兒童從其身上跨過!英國網友直呼太殘忍

分享到:
2021-12-30 20: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30日電在英國,如果你擋住了女王衛隊的道,會有什麼下場?據《每日郵報》報道,一個小男孩擋住了女王衛隊道路,被一名士兵撞倒在地,一腳從他身上踩了過去。英國網友直呼太殘忍。

(視頻截圖)

據網絡視頻顯示。當地時間12月29日早上,英國著名景點倫敦塔附近,兩名士兵正在步行穿過廣場,士兵都身穿藍灰色制服,頭戴熊皮帽,肩上扛著槍,明顯是英國女王衛隊的士兵。

士兵走過來時,周圍的一些客讓開了道路,但一名小男孩恰好站在士兵們的前面。

一名士兵立即高喊:“讓開!”小男孩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士兵就將他狠狠撞倒。隨後,士兵又踏著大步直接從他身上踩了過去……

士兵走後,小男孩才跌跌撞撞從地上爬起來。一名穿著白色大衣的女子趕過來,扶起了小男孩。周圍客被這一幕給震驚了,紛紛愣在原地。

小男孩被踩過去的視頻被人發在了TikTok上,引發了英國網友熱議。

他們直呼太殘忍:“這個孩子看起來只有7歲,士兵不走過去又怎麼樣?”

許多英國網友不能理解這種為士兵讓路的規則:“我們生活的國家也太奇怪了。”

更有網友認為,英國士兵遵守的制度太過古老、不符合實際。“要是擋住他們的是一輛車,難道他們也直接踏過去嗎?”

據報道,英國此前曾多次有客因“侵犯”了女王衛隊,而遭到衛兵呵斥。而在2018年,一名女客因為越過警戒線,靠近衛隊,被衛兵一把推開,女遊客差點摔倒在地,不斷發出尖叫。(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