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日本佳子公主27歲生日談理想對象 恐難自由戀愛

分享到:
2021-12-30 15: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30日電 日本秋篠宮家、文仁親王次女佳子公主在12月29日迎來27歲生日,相比姐姐真子早在26歲就訂下婚約,佳子公主的婚姻大事讓日本國民相當關切。她在生日時坦言,理想對象是“在一起時能感到自在”的人。

  當天宮內廳也照慣例發佈了一系列照片,照片中佳子公主身穿寶藍色大衣、配上浪漫長捲髮,同時罕見露出額頭,加上甜美笑容,瞬間引發網友關注。氣質溫柔、長相甜美的佳子公主一直都是日本男性的夢幻對象之一。

  不過由於其外公川嶋辰彥才剛過世沒多久,母親紀子妃仍在服喪,因此這次生日並沒有舉辦慶祝儀式。

  此前外界最關心的真子和小室圭的婚姻大事已經完成,百萬債務糾紛也告一段落,現在外界紛紛將關注焦點轉向有“皇室第一美”稱號的佳子公主,她的感情世界備受矚目。

  不过,儘管現在日本皇室面臨皇族減少的問題,由於天皇僅限父系男性繼承,未來讓現任日皇德仁姪子悠仁親王繼承皇位的方向不會改變。不过皇室仍在討論“開放皇族收養,讓父系具有日皇血統的男性成為皇族”或“讓皇族女性在婚後仍保有皇族身份”這兩個方案。

  皇室記者表示:“秋篠宮長男悠仁將來繼承皇位的可能性很高,原本真子和佳子被期待能在悠仁左右擔任輔佐角色,但隨著真子嫁人離開皇室,佳子要擔當這一重要角色的可能性變高。”

  不過受到真子結婚時丈夫小室圭家爆發金錢醜聞,大大影響皇室形象,以及悠仁繼承皇位、皇族減少等種種因素,佳子恐怕難以像真子一樣自由戀愛並選擇另一半。

  佳子身為姐姐最大的理解者,她在2019年從國際基督教大學畢業之際,就明確表明不想被干涉。被問到是否有交往對象時,佳子表示“類似這樣的問題以後也不打算回答”,似乎希望將感情世界保密到底。有傳聞指,佳子公主其實早有交往多年的男友,但因為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公開。(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