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印度德里醫師持續罷工12天 患者無法就醫情緒激動

分享到:
2021-12-29 20: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29日電  印度德里住院醫師持續罷工12天,幾乎所有主要政府醫院的服務都受到了影響,當地患者無法就醫,情緒激動。當地時間28日,情況進一步惡化。

圖自海外網

據海外網報道,《印度快報》消息稱,當地時間28日,幾所小醫院也開始支持罷工,以抗議警察的粗暴行徑。抗議活動的中心為薩夫達哲醫院,該醫院門診服務曾於28日上午短暫中斷,來自各個醫學院的住院醫師聚集在這里,要求關閉登記櫃台。這也引發了患者的不滿,部分情緒激動的患者開始敲打玻璃櫃台。

47歲的患者桑德·瑞姆稱,在過去幾個月以來,他一直在接受醫院的糖尿病和高血壓治療,無法登記看病意味著他拿不到醫生的處方,從而無法開藥。另一名傷寒患者索努·卡諾加和患有癲癇的侄子一直睡在醫院急診部外,“等待罷工結束”。

報道稱,全印度醫學科學院是目前德里唯一一家沒有罷工的政府醫院,目前病人已在院外排起長隊。該醫院曾表明如果政府沒有進一步行動的話,也將加入罷工隊伍。在醫院的急診入口處,病人躺在擔架上等待入院,每次可以進入兩名病人。陪同弟弟等待治療的杜爾吉什稱,盡管她的弟弟尚需接受治療,但仍然被強制出院,他們在28日凌晨1點來到這里等待治療,目前已經站了5個多小時。報道稱,目前所有正在罷工的醫院都會將病人介紹到全印醫學科學院進行後續治療。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