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負責改造升級台軍F-16V戰機工廠發生粉塵爆炸,致1人重傷命危6人輕傷

分享到:
2021-12-29 14:42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灣“中時新聞網”報道,目前正進行軍“國機國造”計劃、“勇鷹”高教機生產、F-16V戰機改造升級的漢翔公司中水湳工廠今天(29日)上午發生粉塵爆炸,據了解,發生爆炸的是廠內8號棚的廠鉗工作業區的集塵區,爆炸造成7名員工受傷送醫,其中1人重傷命危6人輕傷。

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報道,中消防局獲報後,出動中港、水湳、西屯、黎明等分隊及第八救災救護大隊到場,初步調查起火燃燒的物品是鋁合金與粉塵,廠方事發後立刻疏散人員,並進行滅火,現場火勢初步已控制,尚在找起火點撲滅當中。

漢翔公司中水湳廠發生粉塵爆炸,造成7名員工受傷送醫。圖源:灣“中時新聞網”

漢翔公司發消息稱,事故地點為8號棚廠鉗工作業區的集塵區發生粉塵爆炸,共7名員工受傷。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