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14歲女孩在美遭警察誤殺 曾稱“美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

分享到:
2021-12-29 09:51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近日,美國洛杉磯警方在一家百貨商店向一可疑男子開槍時,子彈擊穿牆壁,擊中正在試衣間裡的14歲女孩瓦倫蒂娜並致其死亡。瓦倫蒂娜的父親日前發聲稱,自己的女兒生前曾稱美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但現在她卻死在了這個國家手裡。

瓦倫蒂娜的父母

現場視頻截圖

綜合《國會山報》等美媒28日報道,瓦倫蒂娜一家來自智利。瓦倫蒂娜目前在美國讀書,尚未取得美國國籍。她的父親稱“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自己的經歷”,“我睡不著……瓦倫蒂娜唯一的願望就是成為美國公民。我曾經告訴她,我們離開這個國家吧。但她說不,還說美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現在,我的女兒死在了這個國家手裡。”瓦倫蒂娜的母親則表示,“她死在我懷裡,我卻什麽也做不了,這是妳能想象到的最痛苦的事情之一。”

瓦倫蒂娜家人的律師稱,法律團隊正在尋求獲得洛杉磯警方調查取得的所有證據。目前,那名開槍誤殺瓦倫蒂娜的警察已被安排帶薪行政休假。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