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出山選台北或桃園?韓國瑜回應了

分享到:
2021-12-24 17:06 | 稿件來源:海峽新幹線微信

【字號:

據台媒報道,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新書《韓先生來敲門》將在明年1月2日舉辦新書見面會,此舉被島內媒體視為韓國瑜將重返政壇的重要信號,甚至有傳出韓國瑜的下一步計劃是競選台北或桃園這兩市的市長一職。不過,韓國瑜12月23日在廣播節目辟謠否認,還強調“參選台北或桃園都是無稽之談”。

據報道,韓國瑜在今天的節目上表示,之前參加選舉時支持者那麽熱情,後來離開高雄之後,什麽都不做也很兩難,所以一直希望盡一點微薄之力關心弱勢族群。至於有許多島內政論節目討論要參選台北、桃園的說法,韓國瑜特別回應:“那都是隨便的無稽之談,他們做節目別有居心,完全是想像力,我完全沒要想什麽。”韓國瑜還坦言,若有能力、有位置能為老百姓做事,那就好好衝,這就是儒家的精神;若沒有,就調整成道家精神,做好分內、能力所及的事,而兩者之間的模式調整,在於體悟與感通。

四大“公投”前,韓國瑜在臉書發文支持,並貼出催票影片。

另據台媒報道,島內資深媒體人趙少康23日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當天在主持節目前遇到剛錄完廣播節目的韓國瑜,“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國瑜兄,神清氣爽看來狀態極好”。

趙少康還表示,韓國瑜在選戰中被民進黨當局黑得遍體鱗傷,仍然一心想為島內社會奉獻,透過自己的一絲光芒照亮台灣,為社會帶來溫暖及感動,看到韓國瑜近來為公益事業付出、記錄自己為在地服務的短片,比起網軍及“1450”的攻擊與謾罵,“台灣更要放大這些正能量,真正讓社會團結進步,讓微光凝聚,持續照亮台灣”。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