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媒:白宮員工士氣低落 多人考慮明年開始找工作

分享到:
2021-12-24 15:57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美媒報道,多名白宮工作人員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並感到士氣低落,他們有意在明年開始尋找新的工作。

圖為美國華盛頓特區,白宮外部的景色。來源:新華社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23日報道,些白宮工作人員向美國《政客》雜誌透露了對自己工作的不滿意,希望借此提醒白宮高層,白宮內部人員缺乏幸福感。很多員工表示,他們正在更新自己的簡歷,在明年拜登正式上任周年時,他們將開始尋找新工作。

     其中名白宮官員表示,白宮正常運轉所需的許多人員自然協調已經消失,也沒有通過有意的團隊建設來彌補。些工作人員還抱怨,他們被排除在某些活動之外,而來自首都各地的工作人員則被邀請代替他們參加某些活動,這是由於有“抽簽制度”來決定誰來參加某些集會。

     美媒還提到,美國副總統哈里斯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已經開始離職,包括她的通訊主管阿什利·艾蒂安和高級顧問西蒙·桑德斯,據報道,其他幾人也計劃很快效仿。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