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慈善機構組織捐贈50萬港元學習物資予基層家庭

分享到:
2021-12-24 17: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4日電(記者張明臻)香港學校因疫情歷經長時間停課,在家網課的方式使基層家庭學童學習和發展深受影響。為支援基層學童學習需要,新家園協會聯同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香港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基金會,合作推出“惜書家園·助夢飛翔”捐贈活動,向 1000個基層家庭送出總值50萬港元學習物資。

23日的捐贈儀式上,香港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基金會主席沈雪明表示:這次活動業界反應十分熱烈,短短幾周收到28家公司熱心捐贈的總值50萬港元的圖書、文具、玩具、書券、文化禮券等。希望受助家庭和學童將大家的愛心化作工作和學習的動力,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建設社會。

新家園協會總幹事黃頌致辭時表示︰疫情持續已久,對香港經濟的影響逐漸浮現,基層家庭更是首當其衝,需要社會長期關注施以援手。協會希望社會各界今後繼續齊心協力,結合官、商、民三方力量,為更多有需要的市民服務,各盡己力,貢獻社會。(張明臻)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