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美邀台參加環太軍演? 邱國正:八字還沒一撇

分享到:
2021-12-23 16:24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針對美國國會日前通過2022財年國防授權法案,建議邀請台灣地區參與2022環太平洋軍演,台當局防務部門主管邱國正22日表示,八字還沒一撇,我們一定有規劃,案子的詳細部分還沒跟他講。

邱國正

美國聯邦參議院15日通過2022財年國防授權法案,並建議邀請台灣地區參與2022環太平洋軍演,及美國國民兵與台合作的可行性,就等美國總統拜登簽字生效。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詢問,2022財年國防授權法案提到邀請台灣地區參與2022環太平洋軍演,法案中開支總額高達7680億美元,比去年的國防預算增加約5%。其中71億美元將註入“太平洋威懾倡議”,有涉及提昇台灣防衛能力?

邱國正回應,的確有法案,我們在註意,就算法案通過了,我們要做哪些事也不是照單全收,細節沒辦法回覆。八字還沒一撇,他都還不知道,即便法案生效,我們也得要看環太平洋軍演規模多大、性質、科目、派遣人員層級等。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