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外界憂明年台灣將缺電 侯友宜:民進黨應向民眾報告

分享到:
2021-12-21 10:21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   外界憂明年台灣將面臨缺電危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非常擔心缺電問題,到底“2025年非核家園”是否能將電力補上,這攸關產業的發展,民進黨應該要向民眾報告,另外新北市放了40幾年的核廢料,請民進黨明確的告訴大家到底要怎麽樣解決核廢料的問題。

侯友宜說,他非常擔心缺電問題,民眾可以看到513、517大停電,還有前幾年的815大停電,到底2025年非核家園是否能將電力補上,人民憂心忡忡,這會影響到未來產業的發展。

侯友宜表示,有權的人就要有責,在整個能源規劃的政策上,民進黨要扛起責任,清楚的告訴所有的全台民眾,電力真的夠嗎?詳細的跟民眾做報告,尤其新北市一直放了40幾年的核廢料,請民進黨明確的告訴大家該怎麽樣去解決核廢料的問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