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反萊豬“明確表態”了:台灣豬可靠、安全又好吃

分享到:
2021-12-16 15:42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發表千字文,認為籍民眾投票不是填鴨式圈叉題,不應被任何其他人所匡限,引起各關注、討論。今日(16日)再度被問到有關議題,他針對萊豬表示“反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並說“灣豬最可靠、最安全、也最好吃!”

資料圖:新北市長侯友宜

國民黨將在17日的選前之夜舉辦造勢活動,侯友宜今被問到是否會出席,僅表示他已經對於投票案表達的很清楚了,就是希望可以讓民眾透過理性、和諧的討論後自主做決定。而針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自己的父親是豬農,但開放萊豬後也沒有豬農抗議壹事,侯友宜則說自己的父親沒有賣過萊豬,而他個人也反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

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有去菜市場進行視察,其中有約4100攤豬肉攤,全都寫明販售的是“灣豬”,加上校園的營養午餐等都需要經過嚴格把關,擔心萊豬會增加豬肉加工制品把關的難度,因此直言“倒不如大家就不要用萊豬,吃灣豬最可靠、安全、也最好吃!”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