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廣州花都區啟動全員核酸檢測

分享到:
2021-12-16 14:29 | 稿件來源:“今日花都”微信公號

【字號:

花都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關於開展全區全員核酸檢測工作的通告

(第15號)

全區廣大居民朋友們:

疫情防控,人人有責!為進一步強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安全,根據市疫情防控工作統一安排,花都區定於12月16日至17日對全區戶籍人口、異地來花人員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請根據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員的通知指引,分時段有序到達指定地點開展一次核酸檢測,做到“應檢盡檢”,確保不漏一戶、不落一人。工作人員未通知的,請不要擅自前往,避免人員聚集和等候時間過長。

二、請提前登錄“葵花碼”微信小程序,填寫個人身份資料,截圖保存系統生成的二維碼,以便採樣現場的快速高效查驗。老人、小孩沒有手機的,可在家人手機賬號下添加生成其二維碼。

三、檢測時請攜帶個人身份證,主動出示“穗康碼”“採樣信息二維碼”,並全程佩戴口罩,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間隔,不交談,不聚集。

四、48小時內曾接種新冠疫苗的,不能進行核酸檢測;如已成功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的,請盡快完成檢測後再行接種。12月15日12時後未進行過核酸檢測的,仍須接受此次全員核酸檢測。

五、核酸檢測結果出具前,請盡量減少流動,暫不參與聚集性活動,如有發熱等不適癥狀,請主動到就近醫院發熱門診就診。

不參加核酸檢測將會給您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造成嚴重後果的,還需承擔相應法律責任。為了您和全區人民的健康,請廣大居民積極配合,確保檢測工作高效完成。    

花都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揮部辦公室(代章)

2021年12月16日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