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杜特爾特退出!菲媒:他宣佈放棄競選參議員

分享到:
2021-12-15 10:24 |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據菲律賓“Rappler”新聞網14日報道,菲總統杜特爾特當天放棄競選參議員。

杜特爾特資料圖。

報道稱,14日,杜特爾特正式撤回他的參議員候選人資格證書。和他壹起前往菲國家選舉委員會的還有其親密助手克里斯托弗·吳,後者也撤回他的總統候選人資格證書。就在幾個小時之前,杜特爾特的女兒、副總統候選人薩拉·杜特爾特-卡皮奧公佈了她挑選的參議員候選人名單,其中父親杜特爾特位於名單首位。

這並非杜特爾特首次宣佈退選。在薩拉11月中旬宣佈將競選菲副總統後,杜特爾特也宣佈將競選副總統,之後又退選,宣佈競選參議員。

有消息人士透露,杜特爾特和菲前總統馬科斯之子小馬科斯已經達成協議:在杜特爾特卸任後,小馬科斯將保證他不受審判。小馬科斯將搭檔薩拉競選菲律賓總統和副總統,兩人的支持率壹直穩居高位。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