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十大“政治領袖”排行榜公佈 綠營僅一人進前五

分享到:
2021-12-14 10:3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13日電 北消息:媒13日公最新灣十大“政治領袖”排行榜,新北市長侯友宜居冠,當局副領導人賴清德排第二,第三則是北市長柯文哲。

賴清德(左) 圖源:香港中通社

12月18日灣即將舉行四大“公投”,外界視為2022大選的重要指標,各政黨全力衝刺,面上線政治人物的表現也引發關注。媒針對全目前最有知名度及影響力的32位政治人物進行民意調查,結果顯示,侯友宜看好度持續穩居第,高達76.1%的民眾認為他最有潛力成為後蔡英文時期的“政治領袖”;賴清德排第二,看好度64.9%,也是前五名中唯的綠營政治人物;柯文哲從上次的第六名上升至第三名,看好度61.2%;郭銘排名第四,看好度57.7%;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排第五,看好度55.7%。

而第六到第十名分別為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衛生福利部門負責人陳時中。

值得提的是,盧秀燕連續三次都是排行榜中唯名女性政治人物,本次排名更上升名,顯示盧秀燕具備定程度的人氣與看好度,“姐”地位穩固。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