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挺亂港分子的台北餐廳宣佈結束所有實體店,店面去年被潑糞,今年曾失火

分享到:
2021-12-14 09:1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位於北、標榜“協助在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去年曾經歷店面被潑糞,今年又發生大火。島內綠媒《自由時報》13日報道稱,火災後歷經近4個月善後處理,該餐廳13日宣結束所有實體店經營。

“保護傘”餐廳宣結束所有實體店面。圖源:“保護傘”餐廳臉書

報道稱,“保護傘”餐廳店面今年 8 月曾失火,該餐廳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稱,花了4個月時間處理火災後的影響……這是命運給他們的考驗,他們已結束所有實體店,聲稱會在網店上努力走下去。

媒此前報道,“保護傘”餐廳由支持亂港分子的香港律師黃國桐協助開設,去年4月19日正式開業。黃國桐標榜開設該餐廳的目的是為支援逃往灣的示威者和照顧其親友需要,幫助他們申請在工作證並提供工作機會。

灣媒體報道,去年10月16日有人闖入“保護傘”餐廳廚房,將桶雞糞四處潑灑,廚房內的餐具、用品、已經做好的餐點因此全沾滿雞糞。今年8月20日清晨,位於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的店面起火,濃濃的黑煙與塑膠燃燒的臭味彌漫整個巷子,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中時新聞網曾報道稱,“保護傘”餐廳此前均以堂食為最大收益來源,5月遇上灣新冠疫情暴發,生意慘淡,8月12日曾宣將於當月29日停止實體店面營業,改其他形式繼續經營。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