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龍卷風幸存者回憶驚魂時刻:被埋1.5米深廢墟下 雙腿失去知覺

分享到:
2021-12-13 15:57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當地時間10日夜間,美國中部多州遭遇至少30場龍卷風侵襲,截至目前災害已造成超百人死亡。當天,在肯塔基州一處工廠工作的女性佩雷斯就被困在廢墟下。她事後回憶稱當時“非常痛苦”,雙腿更是被壓到失去知覺。

現場圖

據《商業內幕》網站12月12日報道,肯塔基州州長11日表示,該州發生的龍卷風導致當地的梅菲爾德消費品工廠屋頂坍塌,並造成“大規模傷亡”。災難發生時,佩雷斯正在工廠工作,她向媒體表示自己眼前的一切“都坍塌了”。“我突然被困在一堆瓦礫之下”,佩雷斯回憶稱,當時一名救援人員估計她被埋在至少5英尺(約1.5米)厚的廢墟下。“我受傷是因為身體被困在一個尷尬的位置。我的腿被壓在飲水機下動彈不得,並感到刺痛,然後腿部漸漸失去知覺,這非常不舒服,讓我非常痛苦。”

佩雷斯稱雖然處於恐慌中,但她仍試圖喚醒一位暫時失去知覺的同事,讓他“振作起來”。佩雷斯在社交媒體上的一段視頻中也表示,她當時“試圖表現得酷一點”,但“實際上很害怕。”

由於當天是她的40歲生日,佩雷斯本來不準備去上班,而她現在仍對還是去了工廠感到十分後悔。她認為,雇主知道在這樣的天氣中會發生什麽,應該提醒工人待在家里。龍卷風不僅摧毀了工廠建築,還摧毀了附近停車場的汽車,讓員工的汽車“堆到一起”。

身為一位有4個孩子的單身母親,佩雷斯稱自己需要賺錢來養家。她表示,沒有汽車和工作,聖誕節對工廠的許多工人來說將是一個艱難的時期。這位40歲的女士說她現在“有點累”,但是很高興還能活著。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