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2022選市長?陳時中笑回“有空再想”

分享到:
2021-12-13 15:53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12日專訪衛福部門主管陳時中,並直問對方“決定好要選哪個市市長了嗎?北市、新北市、還是桃園市?”陳時中則是笑回“有空再想”。此說法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你想想別的事吧”、“我本身不投票的。但來桃園我定不會投他”。

陳時中(右) 圖源:中時新聞網

陳時中直被視為綠營問鼎2022“六都”市長熱門人選,節目最後,陳水扁問陳“決定好了嗎?北、新北、還是桃園?”由於陳水扁在節目中聊到最新變異株“奧密克戎”時,以諧音“我沒空”代稱,陳時中因此笑著回覆,現在重點是本土疫情,又有些“我沒空”,當“我沒空”疫情過了後,“有空再想”。

對此網友在相關新聞報導底下留言,其中《Yahoo》有破百則留言討論,有人就說“誰都可以選市長,誰選上也不奇怪,這就是灣”、“誰選?”“大概只有雙北桃園而已,不過,要選上機率不大”、“還在作夢?”、“請去別的縣市”。但也有直言,別人問,不想回答得罪,連苦笑都不行,難道要用哭的?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