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媒緊盯:解放軍軍機今天三度進入台“西南空域”,“自11月起至今未中斷”

分享到:
2021-12-09 14:40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島內綠媒《自由時報》9日報道宣稱,解放軍軍軍機近期連續“襲擾”台灣“西南空域”,自11月起至今天未中斷,今天(9日)上午又3度進入“西南空域”。

解放軍軍機資料圖(圖片來源:台媒)

報道稱,根據廣播及航跡記錄,解放軍軍機8時41分、8時48分、9時7分3度進入台“防空識別區(ADIZ)”(西南空域),高度3000米,該媒體還聲稱台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對於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軍事行動,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此前曾表示,台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動。張春暉強調,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