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朱立倫將以視頻方式在海峽論壇致詞

分享到:
2021-12-08 18:32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8日電  台北消息:海峽論壇將於12月10日舉行,中國國民黨8日表示,副主席夏立言將代表參加10日的青年論壇視頻會議,黨主席朱立倫將在11日以視頻方式致詞。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日前表示,第13屆海峽論壇將於10日在福建舉辦,主會場設在廈門,11日舉辦論壇大會。論壇組委會邀請台灣有關政黨代表、社團負責人、鄉鎮村里、農漁水利等各界嘉賓以不同方式出席相關活動。國民黨去年臨時取消出席,外界關注朱立倫上任主席後的參與情況。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8日說明,國民黨今年由夏立言代表參加10日上午的青年論壇視頻會議,朱立倫則會在11日的大會開幕式中,以視頻方式致詞。致詞內容將著重於兩岸和平交流,包括台商台企權益、社會交流、青年交流等方面。

  朱立倫當天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稱,海峽論壇屬於民間交流活動,也符合他常常提到的兩岸“六大社會力”交流,希望論壇能夠順利圓滿成功。(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