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果然!香港藝人楊千嬅移居內地,“黃絲”又來“酸”了

分享到:
2021-12-08 18: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8日電 果然!聽到香港藝人楊千嬅舉家移居內地的消息後,“黃絲”又“酸”了!

近年,內地演藝事業發展成熟,不少港台藝人紛紛“北上”發展。但因疫情影響,由香港前往內地需要隔離,因此越來越多的香港藝人選擇移居內地,歌手楊千嬅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此合情合理的選擇卻招致部分“反中仇中”的“黃絲”酸言酸語聲一片!

據悉,香港藝人楊千嬅早在今年4月,已全家低調移居上海,9歲兒子丁進諾(Torres)也已就讀當地國際學校。

楊千嬅近年轉攻內地發展,除了錄製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做家務的男人3》、《我們的歌3》、《誰是寶藏歌手》、《導演請指教》等,還亮相不少晚會獻唱,行程緊密。

楊千嬅與老公。

對於移居上海的原因,楊千嬅在回覆港媒查詢時表示,“因為老公的爸爸及家人都在上海,暫居上海大家都有個照應,加上內地經理人為自己安排了一連串工作,所以索性把兒子也接來上海。”

她表示很牽掛在香港的父母,完成手上工作就會回香港跟大家見面。

雖然楊千嬅透露在上海僅是暫居,但這依然惹得 “反中上腦”的 “黃絲”不高興了!

“一路好走”“走了就別再回來!”楊千嬅擁抱祖國的舉動讓“黃絲”深感不快,他們在社交媒體極盡嘲諷之能事,聲稱楊千嬅 “為了人民幣出賣香港”,還有人說“後悔讀書時把楊千嬅奉為偶像。”

不過,他們的酸言酸語很快引來正義網友的回擊!

有網友就指,“內地現在交通先進,治安好,環境也好!”認為楊千嬅舉家移居內地並無不妥。

也有網友直斥這些“黃絲”“反中上腦”、“政治掛帥”,質疑一個中國人從中國香港移居到中國上海有何不對?

“在香港吃內地食物、喝東江水,有什麼資格嘲笑別人搬去內地住?”還有網友揶揄 “黃絲”“反中反到失智”!

陳小春、鄭希怡、謝霆鋒的經紀人霍汶希……近年移居內地的香港演藝圈人士不在少數。早在2003年,演員周海媚就已經定居北京。疫情期間,她亦留守北京,並曬出在北京參加核酸檢測的視頻,稱"我的家,在北京順義區,這是20天來第四次參加核酸檢測。致敬,嚴寒中的健康守護者!"

周海媚。

無綫藝人黎耀祥也已定居廣東省中山市,他更經常外出旅行,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遊覽祖國大好河山的畫面。

黎耀祥。

這些經常往返兩地的港人見識了內地的全面發展,用腳投票、移居內地,相反,部分“黃絲”執意坐井觀天、仇視內地,也只能在鍵盤上對擁抱祖國的人酸言酸語了!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