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印度警方銷毀市值約400億盧比的非法種植大麻

分享到:
2021-12-08 16:35 | 稿件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據《印度斯坦時報》12月8日報道,印度安得拉邦警方在最近的系列打擊大麻非法種植和走私的行動中,對與奧里薩邦接壤的維沙卡帕特南和維齊亞納加拉姆兩個森林地區的相關活動進行了嚴厲打擊。

圖源:央視新聞

安得拉邦警局特別執法部門介紹,警方36天內摧毀了6416英畝土地上非法種植的大麻,這些大麻市值約為400億盧比(約合33.68億元人民幣)。

本輪掃毒行動於10月30日啟動。此前,警方接到線報稱,有非法組織將大麻從維沙卡帕特南森林地區販賣到鄰近各邦,這些與奧薩邦毗鄰的山林地區以大規模種植大麻聞名。

據官方估計,兩邦交界地區的大麻種植面積超過10000英畝,分在250個部落村莊。警方說,該地區也是反政府武裝聚集地區,這些組織通過非法種植大麻獲得活動經費。在印度內陸部落地區,村民有吸食大麻的習慣。走私者利用金錢引誘部落青年,讓他們參與大麻的非法種植和運輸。這些部落地區非法種植和走私大麻的活動直非常猖獗。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