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美國海豹突擊隊發生訓練事故 一隊員不治

分享到:
2021-12-08 15:37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8日電 美國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透露,美國海豹突擊隊近日發生了一起訓練事故,一名隊員在訓練中受傷,並在3天後死亡。這起事故的細節目前尚未公開,美軍稱正在進行調查。

  環球網援引美國《軍事時報》網站8日報道稱,美國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表示,一名駐紮在弗吉尼亞州的海豹突擊隊隊員在12月4日的訓練中受傷,並於7日死亡。

  報道稱,這名海豹突擊隊隊員被分配到駐紮在弗吉尼亞州小克里克海軍兩棲作戰基地的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第8分隊,但美軍尚未公佈這名隊員的姓名。根據美國海軍司令部的說法,這名海豹突擊隊隊員是在訓練中受傷,被送往了諾福克森塔拉綜合醫院,最後在那裡死亡。

  報道稱,有關這次訓練事故的其他細節還不得而知,對於事故的調查正在進行,美國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表示“將在適當時候公佈調查結果”。報道提到,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第8分隊有8個行動排和1個指揮部,該部隊的任務地區集中在加勒比海、非洲和地中海,隊員們通常與美國第二艦隊、第五艦隊和第六艦隊的航母戰鬥群、兩棲作戰艦船一起部署。

  上個月,35名海豹突擊隊隊員起訴美軍方。據福克斯新聞網11月9日報道,美國法律組織“第一自由研究所”正在代表數十名海豹突擊隊隊員發起一項聯邦訴訟,尋求從五角大樓的新冠疫苗強制接種命令中獲得“宗教豁免”。原告方主張,美軍強迫他們接種新冠疫苗,侵犯了這些美國軍人的憲法第一修正案的自由。根據訴訟書,多名海豹突擊隊員已經收到了軍方的正式警告。

  據悉,美國海軍的官方政策是,所有現役人員必須在11月28日之前完成新冠疫苗的完全接種,預備役人員則在12月28日之前完成。(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