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呼籲全體香港警察行使公民權利,在19日投票選出愛國愛港代表”

分享到:
2021-12-08 15:04 | 稿件來源:文匯網

【字號:

香港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8日發布聲明,呼籲全體警察積極行使公民權利,在12月19日投票選出愛國愛港的代表。

聲明指,警察作為執法者,雖未能親身參與政事,但可以行使公民權利,投票選出愛國愛港的代表,藉此奠下長治久安及良政善治的基礎。今屆選舉具備廣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參與性及公平競爭性,競爭相當激烈,每一張選票都可能為香港帶來舉足輕重的影響。

(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職方協會表示,回歸至今,香港經歷不少波瀾,社會現正處於蛻變期,今次選舉將為香港帶來新時代、新格局、新氣象,選民的選票就是對香港的美好前景許下的宏願。

職方協會呼籲各個警察,在12月19日和至親好友踴躍投票,用選票為香港,亦為下一代譜寫新篇章。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