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林鄭月娥:回顧4年多任期,最大遺憾是不能將香港社會團結得更好

分享到:
2021-12-08 14:16 | 稿件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字號:

立法會換屆選舉12月19日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接受《環球時報》訪問,表示投票率受很多因素影響,高低並不代表甚麼,亦無必要過分擔心,舉例有說法認為,政府工作做得好、公信力高,投票率反而會降低,因為民眾沒有強烈訴求要選擇議員監督政府。她又回顧過去4年多任期,最大遺憾是不能將香港社會團結得更好。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林鄭月娥又指,回歸之後有關選舉、民主方面的工作,不能稱作“政改”,而是落實《基本法》有關內容,因為特區的政治體制已明確列明有關普選的安排。她又回顧過去4年多任期,最大遺憾是不能將香港社會團結得更好,她希望向打算移民的市民說,香港的發展前景非常好,未來是一個更宜居、宜業、宜遊的地方,房屋及教育問題將會得到改善。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