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大深圳醫院向本地名醫拋“橄欖枝”

分享到:
2021-12-08 09:27 | 稿件來源:香港商報

【字號: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昨日(7日)發布消息稱,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與港大深圳醫院助理院長、國際醫療中心主管樊敬文近日通過在線會議,與香港50多位知名私家醫生共同商議大灣區醫療的發展與機遇,推介內地執業設施及便利政策,吸引更多香港醫務人才前來深圳執業。

據了解,隨着深港兩地醫療服務的交流與合作不斷深入,港大深圳醫院不斷探索創新跨境醫療服務項目,該醫院國際醫療中心計劃向更多香港名醫拋出“橄欖枝”。

圖源:香港商報

盧寵茂在線分享了10年來深圳醫療與港大深圳醫院高速、高質量的發展。他表示,深圳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創新城市,港大深圳醫院作為“一國兩制”下深港醫療融合典範,致力於推進大灣區醫療服務同質化、一體化發展。

樊敬文介紹了港大深圳醫院國際醫療中心的概況。作為港大深圳醫院特需醫療服務平台,該中心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國際化高端醫療保健服務,滿足灣區居民及外籍人士對多元化醫療服務的需求。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
5G建築?睡眠增強器?用AI檢測頭髮問題?香港數字經濟峰會上都有啥
不止是《天龍八部》段譽家鄉!金庸與雲南大理不解之緣
發生三級大火後 香港政府是怎樣應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