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澳門公園發現多具貓屍 排除虐待毒殺

分享到:
2021-12-07 21:07 |

【字號:

  香港中通社澳門12月7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特區市政署7日公佈,自11月28日至今,在澳門紀念孫中山市政公園一帶發現8具貓屍。經檢驗,屍體均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排除虐待或毒殺可能。

  市政署表示,貓只屍體分別在公園的草叢、變電站、渠道等處發現。大部份屍體發現地點較隱蔽,部份屍體發現時已腐爛,相信已死去一段時間。屍體均沒有明顯外傷,據客觀環境分析及檢驗,初步排除虐待或毒殺可能,不排除有關貓只因染病死亡,暫列作動物屍體發現案處理。

  市政署已對相關區域進行消毒,并加強監察該區的流浪貓族群情況。同時呼籲公眾避免喂飼及接觸流浪動物,若發現不明死因的動物屍體時,切勿自行處理,應立即報警或致電市政署處理。寵物飼主要定期為動物接種疫苗,妥善照顧動物,降低疫病傳播風險。(完)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