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林秉樞冒用“國安局”名義 台當局送檢調偵辦

分享到:
2021-12-07 09:5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6日電 台北消息:外傳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是“國安局”外圍人員,“國安局”副局長陳進廣6日重申,相關評論毫無根據且純屬臆測,都不是事實。至於林秉樞涉及非法冒用“國安局”名義,“國安局”已送請檢調機關進行偵辦。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高嘉瑜,日前被爆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並以親密片威脅,高嘉瑜公開受傷照片,事件震驚外界。

由於林秉樞與綠營關係密切,中國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質詢問陳進廣,林秉樞自稱是“國安高層”到處招搖撞騙,究竟林秉樞是不是“國安高層”或是外面傳說的外圍人員?

陳進廣表示,對於有部分人士在媒體跟政論節目上表示,林秉樞是“國安局”外圍人員,而且“國安局”有介入司法調查,“國安局”特別作出澄清,這些毫無根據且純屬臆測的相關言論,都不是事實,也請各界不要再以訛傳訛。

對於林秉樞被爆出有存款2300萬元新台幣,溫玉霞追問,林秉樞沒有什麽正當的職業,存款還有這麽多,所以外界才會質疑他是“國安局”外圍人員。陳廣進對此回應說,“國安局”各項工作的執行都是秉持“依法行政”的原則,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