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蘇炳添為何皮膚這麼好?官方回答來了!

分享到:
2021-12-04 09:1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東京奧運內地代表團12月3日起將進行為期三天的訪港活動,共有29名運動員及三名教練,已於3日下午抵港,並在尖沙嘴海景嘉福酒店召開記者會。期間,有記者向百米飛人蘇炳添提問“為何32歲皮膚這麼好,成績這麼好”,蘇炳添表示只要有恆心,就會變得優秀。

  【同期】記者

  您32歲了,皮膚這麼好,成績這麼好,跑得這麼好,您是怎麼堅持做到這一點的?是什麼動力?會不會犧牲很多社交、跟朋友打交道的空間?

  【同期】“亞洲飛人”蘇炳添

  是真的,其實只要平時自己因為在訓練時候自己知道自己有一個目標,有個夢想,自己一直還沒有做到,所以平時在訓練的時候會很嚴格要求自己,就是平時晚上訓練完之後,就會治療放鬆,睡覺之前還會和太太和兒子視頻一下,基本上十點到十點半左右就去睡覺,其實這個成為自己的一個生活節奏,不需要太強制,一定自己要做,就是平時每天到點就會去做這件事。而且,其實我每天都不會去調鬧鍾,不需要去做,其實知道什麼時候去做什麼事,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要完成自己心裡一直想做的事,當然其實應該是我自己心裡面都好執著,執著去做突破。因為我覺得只要自己一天沒有離開田徑場,我就始終都會做這件事,保持自己的初心,一定要記住自己為什麼這麼大年紀,還要在賽場上面,就不停提醒自己,所以自己就會有這個,一個恆心去做這件事,謝謝。 

  記者 雷睿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