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澳教育部長被爆出軌并虐待女下屬 已被停职

分享到:
2021-12-03 19: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3日電澳大利亞政壇爆出重大醜聞,該國教育部長阿蘭·塔吉被爆出軌女下屬,並對其實施暴力與“情感虐待”,已遭到停職調查。

塔吉 資料圖(圖源:環球網)

 在2日的一場記者會上,塔吉的前媒體顧問蕾切爾·米勒當眾表示,自己在與塔吉的交往過程中遭到了“精神和身體的雙重虐待”,受盡羞辱、恐懼和疲勞的折磨。她聲稱自己“完全受到塔吉的掌控”,後者要求她對出軌等情節對外“噤聲”,威脅說二人處境相同,一損俱損。

米勒和塔吉(圖源:悉尼晨鋒報)

 據米勒回憶,2017年某日,她與塔吉喝得大醉後在某酒店過夜。清晨4時許,她接到工作電話。被電話吵醒的塔吉暴跳如雷,罵罵咧咧地讓她“滾下床”,一邊罵還一邊用力踹她,直到把她踹下地。米勒則一邊摸黑尋找自己的衣服,一邊忍受著塔吉的污言穢語,狼狽不堪。她說:“他讓我滾出他的房間,又讓我(出門時)別被人發現。”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報道,最新醜聞曝光幾小時後,澳總理莫里森隨即在國會宣佈將塔吉停職,并表示將對他展開獨立調查。2日下午,塔吉對此事進行回應,全盤否認米勒的最新控訴。

 對於婚外情一事,有人認為,塔吉在競選活動中大打親情牌,宣揚傳統家庭價值觀,沒想到竟是如此虛偽。

 澳大利亞政府近日發佈一份聲明,稱當前國會有一半的工作人員都遭到過欺淩、性騷擾和性侵。(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