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難以啟齒!台媒曝:台空軍軍官學校醜聞,男生險被運動噴劑燒傷下體

分享到:
2021-12-02 16:0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綜合“TVBS新聞網”“中天新聞”等媒2日消息,高雄空軍軍官學校日前被曝發生“慶生霸淩案”,群學生因為“好玩”,將張姓男學生摁在地上捉弄,並拿運動噴劑噴向其下體,不慎引燃蠟燭導致該名男學生大腿內側燒傷。校方隨後證實此事,並將涉事學生處以記1至2個大過處分。

灣“TVBS新聞網”報道截圖

“TVBS新聞網”稱,據了解,空軍軍官學校二年級張姓學生11月30日過生日,與同學在校舍內進行慶生活動,但在過程中,張姓學生被其他同學包圍,以誇張的肢體動作相互捉弄,甚至有人把張姓學生捉住,再拿衣物塞嘴、用棍子壓住大腿等捉弄行為。

張姓學生被眾人摁倒,以誇張肢體行為捉弄。圖源:

報道稱,還有人拿出運動噴劑朝張姓學生下體噴射,但未留意旁生日蛋糕上的燭火,運動噴劑所噴出的氣體,誤觸到生日蛋糕蠟燭火苗,瞬間燒出道火焰,張姓學生大腿內側當場被火燒傷,更險些燒傷其下體。

張姓學生被眾人摁倒,以誇張肢體行為捉弄,而空軍軍官學校方面,卻聲稱不存在“霸淩”情況。圖源:

報道提到,空軍軍官學校隨後證實此事,並承認管理上有疏失。但校方聲稱,這是學生的慣例慶生會,當事人皆表示是因為“好玩”並非“霸淩”情況,但慶生時的嬉鬧行為已經違反學生守則規定,目前已上呈至“司令部”調查,將召開評議會做出懲處,涉案的10多名學生將視情節,按校規處分1至2個大過。

對此,島內網友批評,“吃飽太閑,又缺乏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尊重!如果再發生學長霸淩學弟的陋習,律移送法辦呀”!↓

也網友無奈表示,“軍中無腦遊戲再不改,真的沒救了,這種事其實也沒有人在關心”。↓

還有網友表示,“退學吧”。↓

更有網友直言,“這不是慶生,這叫霸淩,該全部人都退學”。↓

留言截圖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