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女"綠委"遭家暴 ,"台獨"分子頻為施暴男洗白被起底

分享到:
2021-12-02 14:35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事發生後,島內網絡馬甲頻在PTT論壇為林秉樞洗白。多家媒1日起底,稱幕後推手是個“獨”分子。

林秉樞(右)施暴毆打女友高嘉瑜。圖源:東森新聞雲

據東森新聞雲、中時新聞網等媒報道,“綠委”高嘉瑜11月11日遭男友林秉樞徹夜家暴,消息傳出後在全惹議。島內網友發現,1日凌晨,島內知名論壇PTT出現篇洗白林秉樞的文章,不少網民及媒體曾懷疑該賬號是林秉樞本人。

李柏璋(前右)圖源:中時新聞網

然而,經媒查證和起底,這名發文者其實就是綠營內部人士李柏璋。他是北市某民進黨籍議員助理,被外界稱為“獨機關槍”。

媒還稱,李柏璋在發文前,還曾跟熟悉的媒體記者傳短信預告,自稱要在PTT爆料,希望媒體搶獨家。雖然,他火速刪文,但消息已在媒體圈傳開。同黨“立委”慘遭男友家暴,後進議員助理卻火速幫林秉樞帶風向,這種等同“網內互打”同黨操戈的網絡輿論操作,也讓知情者嘖嘖稱奇。

承辦本案的新北警方透露,檢警合理研判林秉樞與李柏璋有聯,意圖影射高嘉瑜“傷勢不重”,護航行為相當明顯。

獨機關槍”李柏璋有不少“黑歷史”,他早年在島內“太陽花學運”期間為人所熟知,此外,李柏璋多年前就在PTT培養“網軍集團”。他曾在網絡宣稱自己服役時遭軍方迫害並施壓不得聲張,激起網民同情,然而事件鬧大後,網友才被發現李柏璋誇大其辭,許多事實與其所說根本不符,導致網民驚覺上當。該事件在島內被稱為“督割事件”。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