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2021工展會小姐超靚眼!其中一位帶病上陣照奪大獎!

分享到:
2021-12-02 09:1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第55屆工展會將於2021年12月11日至2022年1月3日,重返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由於2020年疫情關係,工展會暫停了實體展覽並改以線上進行。2021年即將以「線上+線下」形式舉行。

  【字幕】在香港超過六十八年歷史的「工展小姐選舉」作為展會的招牌活動,9位佳麗於今天率先亮相並展示美態。其中5號佳麗王淑雯SA妹先拔頭籌,奪得「最合眼緣奬」。

  【同期】第55屆工展會小姐「最合眼緣奬」得主王淑雯Sa妹

  大家好我叫王淑雯,SA妹。我為什麼會參加工展小姐,因為機緣巧合,也是想要參加不同的比賽,讓大家更多的認識我。很感謝大家投票給我,好榮幸,因為我今日有一點點發燒,因為今天有流鼻涕,所以我覺得不是最佳表演,但是我覺得我盡了自己的能力去做到最好,大家也都投票給我,都多謝大家。希望讓更多的人可以認識工展會,也都會用更多人來到工展會看看,買點東西。

  【字幕】侯選的工展小姐將會在工展會期間於不同的攤位和公眾見面,冠、亞、季得主將於1月3日揭曉和頒獎。

  【字幕】今屆工展會將設有830個攤位,分布於9個主題展區,包括食品飲料、廚具及家電、美容及保健產品等。受疫情影響,市民進場須使用「安心出行」及量體溫,場內亦不可飲食。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