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又有新進展,曾臉不紅氣不喘地自誇“校方考慮給我兩個博士學位”……

分享到:
2021-12-01 17: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日電 近日,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疑似博士學位造假事件又有新進展。美國北卡大學經濟學系副教授林環牆日前披露,負責調查蔡英文論文事件的英國“信息特任官辦公室”(ICO)簽署的判決文提到,“倫敦政經學院(LSE)最高權力機構校評會,否認持有蔡英文博士口試考官名單及口試報告”。 該判決文內容與此前LSE內部法律團隊代表人海恩(Kevin J. Haynes)去年12月18日向民進黨當局提供蔡英文的2名口試考官消息的情況相矛盾。

而蔡英文早年在一論壇上臉不紅氣不喘地自誇“被博士論文考試口試委員會授予1.5個博士學位”的言論近日也被翻出。有網友諷刺:民進黨果然是詐騙黨!

蔡英文當時聲稱,自己有三個口試委員,一個是其指導老師,一個是經濟學家,一個是法律專家。她引述指導老師的話稱,口試委員會討論了很久,是要給其一個博士學位還是兩個博士學位。“那個律師就說我經濟部分寫得不錯,經濟學家說我法律部分寫得不錯,最後他們決定給我1.5個學位。” 

關注其“博士論文造假”最新進展的網友紛紛揶揄蔡英文:這是“經濟學老師暗示你經濟學寫得不行,律師暗示你法律寫得不行!”

有網友則直斥蔡英文“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謊話說多了,說久了,自己也相信了。”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