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牛津高中槍擊案3死8傷,學生驚慌跳窗逃離

分享到:
2021-12-01 14:32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當地時間11月30日,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牛津高中發生槍擊案,已經致3死8傷。美國福克斯新聞網最新公佈了一段發生在槍擊事件期間的視頻,記錄下了教室內學生聽到敲門聲後,驚慌逃離的畫面。

據報道,一名學生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這段視頻,視頻中,他所在的教室在槍擊案期間把門鎖上,這時走廊里有人敲門自稱是警長辦公室的人。而當老師回答說他們覺得出來還不安全時,門另一側的人說:“開門,兄弟。”隨後,門外男子開始敲門,學生們驚恐萬分,立刻從教室後面的窗戶逃了出去。隨後一名副警長在附近迎接他們並表示他們安全了。

據此前報道,槍擊事件目前導致至少3人死亡,8人受傷。警方尚未對受害者的身份進行確認,不過傷者中包含該校老師。案發現場發現了一把手槍。當地警方表示已逮捕一名嫌疑人,今年15歲,是該校高二的學生,警方相信此人是唯一嫌疑人。

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11月30日在明尼蘇達州就基礎設施法案發表講話時,就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郊區的牛津高中槍擊事件發聲。他表示:“我瞭解到密歇根校園槍擊案的全部細節,我的心與那些正承受失去親人的、難以想象的悲痛的家庭同在。”拜登說,“現在整個社區都處於震驚之中。”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