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港獨”分子把黑暴帶到英國 遭倫敦當地華人怒揍

分享到:
2021-11-30 10: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近日英國多個華人組織在倫敦唐人街舉行“停止反亞裔種族主義,拒絕新冷戰”集會,遭“港獨”分子惡意騷擾。

【字幕】“港獨”組織以集會主辦方曾登報支持香港國安法等為由,故意選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進行“港獨”“反華”宣傳,顛倒黑白宣稱“海外亞裔遭歧視是中國霸權引來他國不滿導致”。這起事件的背後還出現了目前潛逃英國被中國香港警方通緝,因“嫖到失聯”出名的前英國駐港總領館雇員鄭文傑的身影。

【同期】“港獨”人士發言:請滾回中國!你們這些僑團很羞恥!為什麼要在新疆種族滅絕?你們很羞恥!不要再殺人!不要再殺人!

【字幕】活動還有英國本地的反華組織參加,在“港獨”分子的不斷挑釁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至少一名華人被捕。

【字幕】當日反歧視活動獲得倫敦華埠商會、全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全英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等英國諸多僑團和組織的支持。

【字幕】香港網友忍不住吐槽“黑暴去到哪邊都累街坊”“又在騙人、美化自己是和平示威”,嘲諷道“最美麗的風景線殺入倫敦”。

記者 鄭興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