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媒緊盯:本月29天不間斷,解放軍軍機今天一早又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分享到:
2021-11-29 14:2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島內親綠的《自由時報》等媒報道稱,解放軍近期連續“襲擾”西南空域,11月還未中斷連續,繼昨天罕見出現運-20加油機後,解放軍軍機今天(29日)上午又進入灣西南空域。

“運油-20”同型機 圖源:防務部門網站

      報道聲稱,根據廣播及航跡記錄,解放軍軍機今天上午6時47分進入“ADIZ(西南空域)”,高度2000米,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雲雲。

      對於解放軍在海周邊的軍事行動,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此前曾表示,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取的必要行動。張春暉強調,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海地區和平穩定。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