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香港官員:若會計師公會偏離專業宗旨將重新審視關係

分享到:
2021-11-26 15: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6日電 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26日發表網誌指出,上月通過的《2021年財務匯報局(修訂)條例草案》,標誌着會計專業發展的一個里程碑。

(香港中通社 資料圖)

許正宇表示,特區政府一直以來與香港會計師公會有着良好協作關係,也期待繼續維繫及深化雙方溝通,為業界長遠發展並肩前行。讓行業向前邁進的機會,都需要一個有遠見、抱負及承擔的專業公會理事會全力推動。若不幸有人模糊了專業及政治的界線,令公會專業平台失焦,偏離其專業宗旨而再不能為推動業界前進發揮作用,屆時,特區政府將別無選擇,檢討公會的定位及職能,重新審視與公會的關係。

許正宇呼籲,4萬多位會計界人士,深入了解參選人的倡議,在12月6日截止投票前積極參與香港會計師公會理事會選舉,用好選票挑選出真正為行業打拼奮鬥的新理事。(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