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震驚!香港多位知名人士及法官收到暴力恐嚇信

分享到:
2021-11-26 14: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香港法院近半個月來接獲至少7封恐嚇信件,涉及4名法官,也有法官被電話恐嚇,葉劉淑儀、高松傑、林琳也收到恐嚇信。

【字幕】自稱流亡台灣的港人“何歡喜”近日在其社交平台Telegram(Tg)頻道發多篇聲明,公開承認寄信恐嚇4名法官,並貼出一封肉片信件照片。

【字幕】11月23日香港高院法官陳仲衡和區域法院法官李慶年各接獲兩封內藏疑似肉狀物體的可疑信件。

【字幕】國安法指定法官陳廣池25日承認收到電話滋擾,一名涉案的50多歲男子已被捕;但上星期另一人變本加厲,對他作出“暴力恐嚇”,但未落網。

【字幕】區域法院暫委法官張潔宜、裁判官彭亮廷11月中旬也曾收到可疑信件,當中張潔宜更在一周內收到兩次信。

【字幕】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也收到流亡台灣港人“何歡喜”寄出的腐肉信件,恐嚇信上附有一個香港東涌回郵地址,為假地址。

【字幕】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高松傑指日前收到3封由台北寄出、載有疑似糞便物質的信件。

【字幕】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民建聯林琳11月25日收到一封可疑信件,包含疑似腐肉的物體。

記者 鄭興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