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通關越來越近!林鄭月娥:第二次兩地通關會議週四深圳舉行

分享到:
2021-11-23 14: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1月23日宣佈,11月25日在深圳將舉行第二次內地與香港疫情防控工作對接會議,為“通關”打好基礎。

【同期】香港特區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
我非常高興在這裡和大家公佈,我們昨日(11月22日)已經收到來自港澳辦通知,這是第二次兩地就防疫情況的對接會議將於本週四(11月25日)在深圳舉行,同樣香港的團隊將會由政務司司長李家超率領,這些都是非常正面的訊息,我熱切期盼我們能夠早日向社會公佈有關於可以有序通關的詳情。

大家都知道了,內地疫情防控專家團就在上週六抵港,進行一連四日的實地考察,今日下午就會返回內地,這個專家團實地考察是繼今年9月26日第一次兩地就防疫工作的對接會議和11月2日舉行了一個兩地視像的專家的交流之後第三次有中央派出的專家來香港看我們的防疫工作,從而為盡快通關打好基礎。

記者 鄭興 張宏斌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