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不要命了?!歐洲七國爆發針對防疫限制的抗議活動

分享到:
2021-11-23 09:1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11月20日至21日這個週末,歐洲多國爆發大規模民眾抗議,示威者抵制各種防疫限制措施,包括拒絕戴口罩、打疫苗等。

【字幕】11月19日晚,荷蘭鹿特丹發生數百人參加的反對政府疫情封鎖措施的示威,警方發射水炮驅散示威者,有7人受傷,20人被逮捕。

【字幕】在奧地利政府宣佈將開始在實施全國封鎖以遏制激增的冠狀病毒感染後,包括大量極右翼團體在內的上萬名抗議者遊行穿過維也納。

【字幕】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約3.5萬民眾走上街頭參與示威抗爭,與警方爆發衝突,有抗議民眾朝警方丟石塊。

【字幕】在克羅地亞,數千人聚集在首都薩格勒布,手持旗幟、民族主義和宗教符號,以及反對接種疫苗和限制人們自由措施的橫幅。

【字幕】在英國北愛爾蘭,數百名反對疫苗通行證的人在貝爾法斯特市政廳外抗議,該市進入市場需要持有疫苗接種證明或新冠檢測陰性證明。

【字幕】法國瓜德羅普島的抗議者封鎖道路并縱火焚燒汽車,抗議“新冠通行證”,一夜之間有29人被警方拘留,警方實施宵禁。

【字幕】在意大利羅馬,3000人抗議進入工作場所、餐廳,以及用於長途火車、巴士或渡輪旅行所需的“綠色通行證”。

記者 鄭興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