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男子被勸戴口罩刺死超市店員,網友:台灣暴戾之氣嚴重,民進黨該下台了!

分享到:
2021-11-21 16:5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綜合“中時新聞網”和《聯合報》等台媒消息,桃園市龜山區一超市發生命案,一蔣姓男子今天(11月21日)到光峰路某小區超市,因未戴口罩被店員勸導疑似心生不滿,竟回家取出短刀到店內攻擊店員,并將刀刃刺入店員左胸,導致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蔣姓男子現場被警方逮捕,詳細案情正在調查厘清。

對此,有島內網友表示,“蔡英文民進黨治理之下台灣社會暴戾之氣越加嚴重了”,還有網友直斥,治安那麼差,民進黨該下台了!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中時新聞網”報道,41歲的蔣姓男子今天(11月21日)清晨5時許到住家附近的龜山千禧新城超市,因沒戴口罩被蔡姓超市店員制止入內後生氣離去,不久蔣姓男子戴著口罩上門買完東西,離去前把口罩往店員身上扔,之後又返回店內,一進店內就把蔡姓店員叫出櫃檯,直接掏出刀子往店員身上捅。

行凶的蔣姓男子被帶至警署。圖自台灣“聯合新聞網”

報道稱,雙方發生扭打,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直到附近民眾發現報警,警方獲報到場,除當場壓制逮捕行凶的蔣姓男子,也緊急通知救護車輛到場救援,但此時被刺傷的蔡姓店員因左胸有3處深達3厘米的刀傷,已經因失血過多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仍傷重不治身亡。

蔣姓男子與店員扭打現場。圖自台灣“聯合新聞網”

報道提到,蔣姓男子因手部受傷,第一時間也被押送到醫院急救縫合,大約10時由警車送至龜山派出所,蔣姓男子上樓梯時,數度腿軟跪地,還要兩旁警察一路攙扶才能進入警署,警方也發現他身上有疑似精神疾病藥袋和精神科就醫紀錄,詳細事發原因仍待厘清。

據此前報道,就在大概兩個月之前,屏東縣高樹鄉被爆發生一起精神病患者攻擊超市女店員并挖眼恐致失明的事件,由於犯罪手法太過殘忍,引起島內民眾恐慌,當時就有不少島內網友聲討民進黨當局此前提出的“社會安全網”有疏漏并提出要“討回公道!”

對於此事發生的事件,有島內網友表示,“蔡英文民進黨治理之下台灣社會暴戾之氣越加嚴重了……”↓

還有網友諷刺,“治安差?民進黨要不要說‘不然要怎樣’?”↓

也有網友表示,蔡英文提出的“社會安全網”,的“破洞正好放縱殺人犯、毒蟲,卻牢牢網住善良百姓!”↓

更有網友直斥:治安這麼差!民進黨當局需下台了。↓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