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島內論壇現奇葩言論:把台灣西部土壤往東邊丟,有朝一日可以遠離中國大陸

分享到:
2021-11-19 12:1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9日電 古有愚公移山,今有“愚蛙移島”?

台灣PTT論壇日前再出驚人言論,有版主聲稱自己“想到遠離中國(大陸)的方法了”,只要把台灣西部的土壤往東邊丟,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有朝一日台灣“一定可以離中國(大陸)超遠的。”該版主還自鳴得意地稱,“國家形狀還可以我們自己訂,財富密碼就在你我身上,還在等什麼?”                       

此異想天開的貼文一出,有部分“台獨”分子留言附和。

有“台獨”分子聲稱,“為何不把台灣改造成船就好。”還有“台獨”分子打起大陸的主意,宣稱“包機去中國(大陸)挖土,此消彼長,終有一天比它大。”

不過該版主缺乏常識、癡心妄想的主意更多的是引來島內網友的無情嘲笑。有網友打臉稱,“東邊是海溝欸,全部丟過去整個台灣可能在海底了。”“把全台灣都挖了,恐怕都填不滿馬里亞納海溝。”還有網友稱,“板塊漂移都比這個快!”

“不如給每個人配一個槳,想把台灣劃去哪裡就去哪裡!”“台獨”的無腦言論把不少台灣網友都氣笑了,他們紛紛揶揄:古有愚公移山,今有“愚蛙移島”!這是“精衛轉世!”

更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如果台灣遠離大陸,它的地理位置就不重要了,誰還管他們啊!”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