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法德外長呼籲俄烏雙方保持克制

分享到:
2021-11-16 09:34 | 稿件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當地時間15日晚,法國外長勒德昂與德國外長馬斯發表聯合公告稱,兩人當天在布魯塞爾共同會見了烏克蘭外長庫列巴,並向其重申了法德兩國對烏克蘭獨立、主權及領土完整的支持。

法德烏三國外長會面。圖源:勒德昂社交媒體賬號

公告稱,面對俄羅斯軍事人員和裝備在俄烏邊境活動引發的持續擔憂,法德兩國外長呼籲俄方保持克制,並在軍事活動上展現出透明。兩人還稱,任何有損烏克蘭領土完整的全新企圖都將產生嚴重後果。

法德外長對烏東部頓巴斯地區安全形勢的惡化表達了擔憂,同時也呼籲烏克蘭方面保持克制,繼續推進明斯克協議的全面執行。

法德外長還強調,仍希望以明斯克協議為基礎來解決衝突。兩人對俄方拒絕組織法德俄烏外長“諾曼底模式”會談表示遺憾,並重申希望通過會談展開建設性和實質性對話。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