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3.75億美元賣酒店 大廈上姓氏字母將被去除

分享到:
2021-11-15 10:03 | 稿件來源:中新網

【字號:

據外媒15日報道,消息人士稱,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簽署了一份協議,把首都華盛頓的酒店以3.75億美元的價格賣給了一家來自邁阿密的投資公司。

據報道,《華爾街日報》援引熟悉內情消息人士的話說,CGI商業集團投資公司獲得了這家酒店,準備去除大廈正面特朗普名字的金色字母,并已經與負責管理這棟大廈的希爾頓酒店集團公司達成使用其標誌的協議。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6年9月12日,美國華盛頓特朗普國際酒店即將開業,工作人員緊鑼密鼓的進行籌備工作。據報道,華盛頓特區具有標誌意義的古老郵局將以特朗普國際酒店的名字獲得新生。這座具有127年曆史的地標性建築百年郵局經歷耗資兩億美元的翻新,被特朗普改造成一座擁有263間客房的酒店。

消息人士指出,出售只有在2022年第一季度才能完成,因為美國眾議院委員會正在研究特朗普酒店與聯邦政府之間的租賃條件,并對可能存在的利益衝突展開調查。

此前,美國眾議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文件顯示,特朗普多年來向美國政府提供了有關其華盛頓酒店財務狀況的不實信息。據悉,在特朗普擔任國家元首的四年時間里,他的酒店損失超過7000萬美元。同時,根據美國眾議院的文件,特朗普曾稱,他的酒店帶來了數千萬美元的利潤。

據俄羅斯衛星網介紹,著名的特朗普酒店位於華盛頓的主幹道上,距離白宮500米,距離國會大廈1公里。和其它酒店一樣,這棟多層建築的門面上,閃耀著特朗普姓氏的五個金色字母。

特朗普的公司從2012年開始改建經營這座原來的老郵政大樓,為此每年付出約數百萬美元的租金,據悉還投入了數億美元裝修。特朗普的酒店生意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巨大打擊。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